巴黎建築師的居家風格養成術

vx0028c

VX0028C NT$750

印迪婭‧邁達維(India Mahdavi) 著/張一喬 

15.5 X 23.8cm208 Pages全彩鼠揉皮精裝

ISBN9789865865238

以「創意混搭」與「時尚風格」引領風潮的India Mahdavi,在這本熱情耀眼的金色書冊中傾囊相授,搭配國際精品旅館與私宅圖例,說明解讀空間的基本原則,涵蓋各種細節的獨到布置心法。法國媒體稱讚:「本書一出版即成為同類首選……作者擁有過人的才華,能碰撞不同風格又總是恰到好處……讓讀者也能跟著一起在家玩創意」。

印迪婭‧邁達維India Mahdavi

India Mahdavi被業界公認為當代風格設計的象徵人物,曾被《Time》雜誌選為最有影響力的百大設計師。她奔放饒富異國情調的設計風格,來自於特殊的生命經歷──出身埃及、波斯裔的英國家庭,在依朗成長,分別於英、美、德、法求學。巴黎美術學院(École des Beaux Arts)建築系畢業後,又到紐約攻讀工業設計、平面設計和家具設計,後在巴黎開設工作室,成為活躍全球的設計師,作品從私人宅邸到大型旅館無所不包,著名案例如紐約的On Rivington旅館、APT夜店,倫敦Bungalow 8夜店,巴黎Café Français,香港Dragon-I餐廳和摩納哥蒙地卡羅海灘酒店等。

巴黎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