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克力彩繪專家Q&A

VG0075 NT$450

器物彩繪藝術家及彩繪工藝編輯團隊 著/ 沙子芳  

21 X 28cm112 Pages/彩色平裝

ISBN : 9789865865634

這本集結了18位器物彩繪藝術家的編輯團隊所著作的書,為所有新手、老手解答在彩繪工藝上碰到的各種疑難雜症。從彩繪技巧到工具的保養,從各種效果的技巧到作品的修復方法,甚至進一步指導如何創作出個人獨有的風格……,全方位解惑釋疑,是器物彩繪愛好者的必備聖經。

Read more...

一千零一夜:迷人又舒壓的藝術療癒著色練習100

VE0060 NT$320

蘇菲.勒伯隆(Sophie Leblanc)  韓書妍

21 X 28cm128 Pages/單色可撕廣開本

擁有出色的建築、藝術與文明遺產的阿拉伯、北非、波斯及印度文化,將在這本書中為您呈現其珍寶。讓靈感引領你進入所選擇的色彩,並讓伊斯蘭藝術的和諧與美麗重新躍然紙上。順從你的靈感,為曲線、阿拉伯式的花紋、各種幾何、具象以及花草圖紋著色,如同來趟真正的旅行,享受片刻美好的閒適。

Read more...

彩繪曼陀羅

VE0061 NT$280

瓦倫蒂娜.哈柏(Valentina Harper)  李商羽     

22 X 22cm84 Pages/部分彩色平裝

ISBN:9789865865986

曼陀羅代表完整,這些看起來像宇宙般的圖畫象徵我們的潛意識。製作美麗的曼陀羅能讓我們的內心世界穩定、整合、重新排序。本書有30個令人放鬆又有創意的圖畫,可以從中發現曼陀羅奧秘的力量。每個圖樣都包含了層次和可以自由上色或不塗顏色的圖形:留一些空白,或者用一種顏色塗滿整個區域,或者仔細為每個區塊塗上不同的顏色。

Read more...

壓克力鄉村彩繪

VG0031 NT$350

 

陳雅風 

21 X 26cm112 Pages/彩色膠裝

 ISBN : 9789867039538

彩繪就像魔法,小從面紙盒、鏡子,大至門牌、椅凳,都能在彩筆揮灑之下,洋溢出歐式鄉村風情。名師陳雅鳳將自身長達十餘年的教學經驗,在書中為你拆解彩繪魔法的祕密。作品以各式花卉、可愛動物為主,從木器的選擇、打底到完成,豐富的動作分解以及分階段上色呈現的閱讀方式,讓你以最快速度掌握彩繪的竅門,豐富生活空間的色彩!

Read 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