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天然石Vintage設計風銅線飾品:維多利亞x愛德華x新藝術x裝飾藝術

vg0071

VG0071 NT$350

塚本美佳  沙子芳  

19 X 26cm96 Pages/全彩平裝

ISBN : 9789865865207

天然石的特色是質感溫潤,且每一顆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,與作品的典雅銅線造形呼應,呈現與其他串珠飾品不同的風尚。喜愛串珠的手作者,或是對珠寶設計有興趣的讀者,不妨試著跟隨書中的指導,按照步驟圖來製作。本書介紹的作品雖以項鍊墜飾為主,卻能夠變化為胸針或手機吊飾等其他飾品,請務必運用各人獨特的巧思和創造力,實際動手來創作屬於自己的美麗作品吧!

Read more...

巴黎街景刺繡


VG0079 NT$450

安.索耶-傅爾涅(Anne Sohier-Fournel) 著/韓書妍  

21 X 26 cm152 Pages/全彩平裝

ISBN:9789861288451

安・索耶-傅爾涅喜歡巴黎,喜歡它的建築、街景、氣氛,並常年以巴黎作為水彩畫的主題。手持畫筆背著相機,還有包包裡的捲尺和布料,這位總是精力充沛的徒步女孩從所有她所看見的事物汲取靈感。無論是草稿、水彩、碎布、剪貼或是小紀念品,全部都是創作十字繡的靈感來源,迷人又充滿意想不到的詩意。和她一起抄小路,跟著她鑽進西堤島的小巷弄,然後越過新橋和杜樂麗花園……這些都是閒逛和刺繡的好機會!

Read 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