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香老師養生書02坐月子藥膳料理

VF0041 NT$350

林秋香 

21 X 28cm112 Pages/彩色穿線膠裝

ISBN9867863925

知名的藥膳料理權威林秋香老師,以專業中醫藥膳知識,佐以現代營養學概念,針對產後媽咪精心設計出80道兼具營養與美味的坐月子料理。配合虛、食、寒、熱等體質,搭配出各適所需的藥膳食譜,以循序漸進、營養均衡的觀念調養產後媽咪體質。

說起坐月子,對很多產婦來說是一段既辛苦又戰戰兢兢的經驗。眾說紛紜的調養方式,以及讓人眼花撩亂的飲食忌諱,都讓歷經了生產磨難的產婦們,不知從何著手進行產後的自我調養。

師承名中醫師張步桃的林秋香老師,更對坊間眾多坐月子時的飲食迷思與觀念,進行解說。包括產婦是否可以飲水、攝取營養的禁忌,以及調養體質時的困惑……等,都在本書中有詳細且具論證基礎的說明。此外,書中更特別設計了簡單的自我體質評量表,讓產婦們可以輕鬆簡單地自我評量體質,烹調出適合自己的坐月子料理。

對於關心產婦坐月子食療進補的婆婆媽媽們來說,不但是一本豐富的坐月子食譜,更是兼具知識性與實用性的產後調理寶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