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建築白皮書

VQ0001 NT$350

地球宣言組織Earth Pledge、陳重仁  著

12.7 X 19cm304 Pages/單色平裝

ISBN9789867039002

一本卓越的論文選集,由多位建築師、設計師、規劃者與教育專家,提出嶄新的建築思考策略,探索建築與自然環境間的重大關聯。永續原則教導我們,創意執行的過程中若涉及到社會、文化與環境體系,建築物仍可不犧牲下一代生存條件,同時滿足美觀與實務上的需求。

作者簡介

地球宣言組織 Earth Pledge 
  創始於1991年,乃與私人機構合作發展永續性計畫之非營利性組織,致力協助提升永續生活品質,讓人們得以在繁榮與健康的環境中生活與工作。該組織宗旨在於強調藝術、建築、科技、民主、美食、旅遊、媒體與環境等不同領域範疇之間的相互關連性,在與合夥單位、贊助單位與業主共同合作之下,「地球宣言組織」透過印刷品、媒體、特別活動、教育課程、公關與行銷,讓永續性資源隨處可得。

陳重仁 
  1970年生,成功大學建築學士、美國哈佛大學設計研究碩士、美國綠建築協會「能源與環境設計」專業認證(LEED Accredit Professional)。曾任職於美國Carter & Burgess建築與工程顧問公司、波士頓TK&A建築師事務所,現任職於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,並擔任中華綠建築暨景觀環境學會學術副主任委員。